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過年: 新衣篇

很難相信還有十二個小時

我就會正式回家了

我很擔心趕不及到巴士站

所以明天六點半就要出發了

*

過年的回家感覺          

跟平時確實有不一樣

昨天做賀年卡到三點

今天早上再繼續

就拿回家給爸爸媽媽

當賀年禮物吧

*     

今天沒有人陪我講話

自己在這裡自言自語

*      

我很記得去年的時候

去我某某親戚的家

她竟然說我不會打扮

*

當時穿隨便 t-shirt、褲、拖鞋

頭髮凌亂﹐綁 bun

而且也是平時的舊衣服來的

*

但是我就是這樣隨性          

有美的衣也不要穿去你的家

新年講這樣的話

很像很不好

*      

去年買的 Roxy 上衣

沒有穿過幾次

最糟糕是黑色的

*

我現在很怕穿黑色的衣服

因為人都很黑了

再穿黑色

不是凸顯出自己的弱點嗎

而且是沒有袖的

小背心

手臂又大又黑

很難看

*      

真不明白是中了 Roxy 什麼毒

有點後悔

而且那件衣服

說真的看起來

別人不懂還以為是夜市貨

天啊 要 RM140

*

今年有驚喜          

買了什麼我點點看

1. Titus 表

已經拿來戴了

*

2. Puma 包包

也是已經拿來用了

算是聖誕節買的吧

*

3. 花裙

*

4. 丹寧熱褲

褐色的熱褲

*

5. 星星圖案的很長上衣

幾乎可以黨裙穿

但是我媽媽一定不准

*

6. 格子上衣

*

7. MNG sweater

我天天去圖書館。。

不然快凍死了

*

這件 Mango sweater

我在新國買包包的時候有看到

但是想想蠻貴的

所以沒有下手

*

後來回來馬六甲

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

論價錢是差不多

但是兌換到來

還是馬國便宜一點點

所以就拿下了

就是這麼多

不知道回去還有增添新貨嗎

今年沒有什麼買到鞋

穿拖鞋

*  

去年的那雙 Nike Refresh還好好的

沒有什麼穿到

但是很多人講它很特別

舒服就還好而已

*

上個禮拜跟我表姐去走街

她的朋友是 Converse 職員

可以給 discount 40%

但是我沒有亂亂殺

再說 Converse 在這邊

也太過普遍了

*

去年的新年就是

花了不應該花的錢

買了不應該買的東西

現在應該做個精明的消費者了

雖然很 lame

但是還是要講

還有還有前年那件迷你裙

也是穿過一次罷了

很象也是接近三位數

據我所往年的經驗

三月的 shopping 季節

都收穫不錯

但是今年我沒有奢望還會買什麼了

我又沒有缺少什麼

現在人家有些人過年後

工作都沒有了

還顧著買衣服

很幼稚很傻很天真

*

但是

那位親戚

今年我依舊要穿爛爛的衣服去她的家

哈哈

警惕自己不可以暴飲暴食

肥了穿什麼漂亮的衣服

不舒服很緊

也是徒勞無功

*

剛剛才收到 Roxy 的電郵

裡面的賀年卡有牛牛的圖案不錯

加入了我的賀年卡

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還不錯 流口水

尤其是我夢寐以求的花裙子

*

還有五小時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興奮興奮

很有衝動等下要打扮美美回家

但是打扮光鮮

在巴士站是容易被打槍的

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祝順利到家過年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