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愛情三部曲

第一部 《獨家試愛》

第二部 《十分。愛》      

第三部 《我的最愛》       

*

終於看完了這三部片

都是愛情小品

但是我看前面兩部的時間距離已經很久了

所以也沒什麼記得了

所以大概靠記憶講講吧

.*

第一部《獨家試愛》

我記得故事的起因就是那個狐貍精

童年的補習姐姐

很印象深刻是一幕

阿寶要去機場

阿華到處求路人

然後兩個人都抱頭哭

*

還有幾幕鏡頭都focus在

阿華的電話

還不是要跟S-E的電話打廣告

有點太明顯了吧

*         

第二部《十分。愛》

記得開場還蠻好笑的

然後覺得楊愛瑾的演技很好

很想括她一巴

*

收場那幕我還記得就是

大力和那個是他妹妹的女人

他到底有沒有騙阿寶呢

還有那個可憐的瘦弱籃球男生

最後竟然病逝了

*

這部戲很像是張敬軒的大熒幕處女作

但是他的角色就不怎樣了

給人感覺有點生澀

*         

第三部 《我的最愛》

這集阿寶好可憐

那個狐貍精比上面兩集的更可惡

方力申的角色還蠻新鮮的…大騙子

下場有點太悽慘了

就這樣死在路邊

*                  

在《我的最愛》的trailer里

現在愛情不可相信的五件事

一 不可相信你的好朋友

二 不可相信你的男朋友

三 不可相信你的女朋友

四 不可相信任何承諾

五 不可相信你自己

*         

三部曲落幕後

來一個結論

愛情是短暫的幸福感

有得享受幸福的時候

就要身在福中要知福

但是條約沒有規定

一個人不能在同一時間愛上兩個人

誰能夠擔保不會被對方出賣

有時痛苦抉擇是必要的

*

三部電影的主題曲

第一部 《獨家試愛》

主題曲:

《十分‧愛》 - 方力申、鄧麗欣

片尾曲:

《愛你變成恨你》 - 吳雨霏

插曲:

《為何他會離開你》 - 林憶蓮

《我有今日》 - 側田

《領會》 - 鄭中基

《他不准我哭》 - 鄧麗欣

*

第二部 《十分。愛》

主題曲:

《逼得太緊》 - 吳雨霏

插曲:

《兩個世界》 - 胡清藍

《親近對.親熱錯》 - 方力申

《日久生情》 - 鄧麗欣

*

trailer 用了《電燈膽》這首歌

可是卻又不是插曲… sad

很像是有三首主題曲

另外兩首分別是

《兩個世界》和《無能為力》

但是也不是很清楚

那兩首應該是插曲吧

*

第三部 《我的最愛》     

主題曲:

《我的最愛》 - 方力申、鄧麗欣

片尾曲:

《認命》 - 方力申

插曲:

《候補情人》 - 胡清藍

《我願等》 - 蘇永康

《紅地氈》 - 側田

《分手要狠》 - 吳雨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