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2021/07/10: 燈待

行管令 3.0 的第 55 天
也很多年了吧
想買一盞米菲兔的燈
*
後來知道價錢後
直接打消了
*
然後最近不是在為家裡找燈
又開始想起米菲兔燈
*
電商平台或搜索引擎上
搜尋結果大部分盜版貨
*
後來改了一下字眼
加上生產商
瑪麗亞先生
*
是有找到正版貨
價位就是大概在
當年讓我打消念頭的範圍
*
後來終於
在一個可靠的網站找到
稍微便宜的
*
也沒想到居然是
END. Clothing
就販售球鞋和潮牌的
*
所以米菲兔是
被捲入潮流文化了嗎
*
加了運費
也稍微便宜過之前
我看到的那些
*
甚至可以一次
拿下兩隻
中加小
*
或者只買小的
就還算聽起來不這麼誇張吧
當親戚問起這燈多少錢啊?
*
當然我沒打算開放
讓親戚自由參觀
或者都沒有人會在意
就算有 我完全可以講
這很便宜 淘回來的
*
想這麼多
其實更像是過不了
自己那關吧
*
其實  END. 到年終
經常會有全館全球免運
或者全線 20% 的優惠
*
那也要看我年終
如果「米缸見底」
誰還會去買這樣
不實際的物品啊
*
說到 END. 和球鞋
這裡不得不說一個
沒想明白的事
*
前幾天有個在國外的朋友
給我發訊息說到
可不可以幫個忙
*
是 Nike 官網的連結
就某天某時間
開賣的球鞋
說買到就通過 PayPal
付錢給我
*
然後我滿臉黑人問號
#1 你要請人家幫忙
好歹也問一下 在嗎?
而不思直接發連結
加「後付錢給你」
也蠻久沒联系了其實
*
#2 大老遠的
幫忙也要看什麼事吧
這。。。?
義不容辭的剛好相反
錢是一個問題 我拿到鞋了
如何處理才是煩惱吧
*
#3 TM 是在逗我吧
畢竟自己在原產國
難道是第三國家的人
比較不懂球鞋 
所以比較好搶?
*
所以幾天過去了
我還沒想好怎麼回覆
是要找個藉口還是直接講明
*
這都講了半天
別人或許會讲
不想幫就算了
內心戲還真多
*
不知道怎麼回
就別回了
慢走不送
*
一直提醒我自己
如果真的很想要一樣物品
找代購、購物代送、多付點運費
其實買到喜歡的就值得
盡量不要動用人情
因為真的很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