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21

2021/07/06: 微微

行管令 3.0 的第 51 天
繼昨天喝到可樂
沒有如期的好喝後
*
今天家人去奶茶店買便當
給我帶來了中杯奶茶(無珍珠)
近一年不能堂食的时候
他們都推出這樣的奶茶便當
*
這家沒喝過
可是出奇好喝
*
我就喝了幾口
然後家裡小伙子說:
有回甘的味道
*
這肯定是開箱試吃影片
看太多了吧
你還以為是「茶裏王」嗎
*
結果轉個頭
去炸個薯條
靠北 完了
一滴不剩
*
要丟掉杯子發現
50% 冰 70% 糖
啊 這樣該是標配吧
*
不是 我明明看見是微糖微冰
是數學不好還是。。。
選擇性眼盲 ><
*
嗯 下次要試試他們的抹茶
*
其實我下午剛重看這個:
「營養師愛碎念」's
「減脂也能喝的無款手搖飲料」
https://youtu.be/aozBEd7ixm8
*
而且在臉書一直被
和史努比聯名的
那家飲料店洗版
我是真的會買啦
光是選擇和「花生漫画」合作
這件事就很值得支持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
可樂我是戒掉了
但奶茶怎麼辦?
*
是點過無糖拿鐵
啊 和我在家做的沒兩樣
那我幹嘛要點外送啊?
*
喔 對了 
我的口袋清單上
有一家推出
「小人物」燕麥奶系列
好吧 下一次就是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