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21

2021/07/07: 七七

行管令 3.0 的第 52 天
當了一回奧客
*
正點的時候
要買湯瑪士火車
好像只有 5 套
就趕緊下單
*
因為那個系列
的主角是培西
所以多買了一個
單獨的湯瑪士
*
下單後發現
呃 我好像再加一點什麼
就可以使用價值
比較高的優惠卷了
*
所以就把單取消了
然後就趕緊回來重新下單
因為好像只剩 1-2 套
*
再回來發現
呃 可惡
居然沒貨了
*
怎麼辦
但我超想買這套的
因為有 6 種安裝方式
*
就去搜其他類似的
找到了一套救火的
是有點賣點
而且火車就是湯瑪士
不必另外加購
我可以買一些活動貼紙本
*
但感覺沒有第一個好玩
不過還是下單了
*
下單完畢後
發現我第一次的退款完成了
然後那個那個想要的 6 合 1 
也回來了
而且是最後一套
應該就是我退單的那套
*
於是
我又把第二個訂單給取消了
*
第三次絕不能錯了
所以一共買了
培西 六合一 Trackmaster 組合
單獨的湯瑪士
活動本 4 本
*
和一次不同的就是
以很實惠的價格
加購了活動本
娛樂不忘學習嘛
*
買個火車給弟弟過生日
搞到自己變奧客
*
因為看他會用
火車來載其他交通工具
例如壞掉的波力和羅伊
*
但之前給哥哥好像買過
2 套湯瑪士
不過到弟弟的手
就剩下殘岩断壁了
*
但弟弟還是會拿汽車
在軌道上走
可能就兩三節軌道
然後發出 Choo choo 的聲音
*
原本想給他買一個擬真的 Vespa
但是我最討厭孩子在屋內
騎車橫衝直撞了
買這個不是自虐嗎
*
但我超想買一個
其實是來當擺設的
*
喔 還有去年年底買的
兩架平板
其中一架前幾個月
弟弟跑著摔壞了
*
然後今天另一架
螢幕也爆了
那個裂紋都不一樣
挺壯觀的
*
重點是也不知道
是谁弄爆的
哥哥說是弟弟
弟弟說是哥哥
大家都在笑
*
容我去廁所
靜靜呆個 5 分鐘
腦海裡都是那個
幾個蜘蛛俠互相指責的梗圖
*
剛剛 11:58
想想還是買一架吧
不然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
*
但老娘預算有限
只買了一架 8 英寸
2GB / 32 GB
配置是之前的一半
價格也差不多是一半
*
拿來運行 YT Kids
應該綽綽有余吧
至於爆破
只能希望面積越少
就是越安全的
*
啊 其實清單上
還有很多沒買的
總會跑出個意外消費
*
不過也有買到一些
讓自己比較開心的物品
直接等到開箱
再來講
*
我連給自己買支電動牙刷
都不捨得啊
哭七七
*
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
兩兄弟為湯瑪士還有新平板
大打出手的畫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