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21

2021/07/03: 理智

行管令 3.0 的第 48 天
蝦皮的零點限時特購
有我想買的吸塵機
*
然後意外發現他們家
新推出的減醣飯鍋
霧面黑加木色邊
太。好。看。 了
*
在想要不要一起拿下
但應該不用啦
因為接下來半年
大概都會有促銷價
而且一時半會也還用不到
*
而且價格大概只是
東芝相等容量的 1/3
*
就我第一次知道這種
神奇物種的存在
其實更在意的是
它真的長很好看
*
減醣效果是其次啦
因為我都沒有在吃米飯
*
限時到 9 點
所以還有時間想想
之前只到 8 點
我估計那些睡前說想想的人
早上起來忙別的就忘記了
所以他們才延長到 9 點
應該是這樣吧?
*
還有這麼多東西要買
真的不是今天非買不可
*
吸塵機品牌的飯鍋:
便宜 外型好看
但是新產品
評論太少
*
東芝的飯鍋:
一個普通的都很耐用
所以這個應該。。
而且想湊一整套廚房家電
但是這是 3 倍價格
*
但是話說回來
我就算買了東芝的
我不說就誰知道它這麼貴
*
然後我發現
價位相似的耳機和飯鍋
前者就義無反顧
後者就猶豫不決
是怎樣
*
就好像那天
我看一下購物車裡的物品
東芝冰箱 + 洗衣機 =
B&O Beolit 20
*
啊 怎麼會這樣
論體積、實用性、需求性
如果只能二選一 我肯定得
放棄後者吧
*
結論:
飯鍋必然值得投資
音響提升生活品質
有錢即可把百病治
沒錢只好消費理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