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2020/07/28: 底氣

這個月也快結束了

應該可以松一口氣

我到現在還不敢結算

因為被上個月的五年心低

嚇怕了

*

因為工作安排得還滿

所以推掉了一些

自己不喜歡也不擅長的

*

原來可以做選擇

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換成那種蕭條的時侯

*

接了做起心情不太順

不接又有點感覺

這樣和錢過意不去

好嗎

*

我曾經在 Google 上面

找底氣是什麼意思

然後他們給我一個很靠北的

Wikihow 文章

https://zh.wikihow.com › 有底...

3种方法来有底气(自信) - wikiHow

*

你很努力

到底是為了什麼

*

你想吃路邊攤就吃

偶爾吃點貴的也沒問題

因為還是負擔得起的

*

想在高峰期去度假

雖然機票有點貴

但可以去的機會

確實比便宜機票

來得更珍貴

*

很喜歡的歌手開演唱會

OK 直接買最好的位置

*

想穿比基尼就穿啊

想穿一件式也 ok

因為身上沒有

見不得人的墜肉

*

想化妝就化妝

想素顏就素顏

修圖軟件 不懂怎麽用

*

想那就是

所謂的底氣吧?

*

今天的主題曲

「Hello Beautiful」

對 我我覺得我愛上瘦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