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20

2020/07/15: 驚人

今天是復原期行動管制令

也不知道是第幾天了

*

最近和朋友聊到

運動飲食的話題

也不是刻意聊到

我才不想給人家知道

或者有事沒事晒結果

*

前兩天拍了一張

四個月前穿著牛仔褲

再對比 4 個月後

穿著同一件

確實很驚人

*

以前選擇逃避那些

看起來胖胖的照片

現在卻努力找

最胖的照片

才能看出對比

*

老實講

都胖了這麼長時間

才突然恍然大悟

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

我沒事跑去買這麼大的尺寸

或者我真的有這麼胖

記得當時確實是

小一號比較緊

所以我確實

有這麼粗的腰

*

*

這是我很久以來

第一次 po 照片

見笑了

*

衣櫃裡最小的那件褲子

終於可以穿上以後

也意味著最大的那件

*

幸好可以轉給我媽

還不至於浪費

我走在我媽後面

就可以欣賞到

後面那隻糊塗塌客了

*

啊 那是我買這件褲的

最主要原因

所以也算是兩全其美了

*

備註:

瘦的時侯穿

寬鬆的衣服

那叫 oversize

肉肉的時侯穿

那只能叫遮掩

Fact hur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