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20

2020/07/15: 抱歉

要和我爸道歉

每次怪他拍照

把我拍得很胖

然後十張大概只有

一張勉強可以過關

*

胖就是胖

要拍那唯一可以過關的

也很不容易了

也是太為難他了

*

看回很多不堪回首的照片

尤其是冬季出行的

啊 太不好意思了

*

我其實很久

沒有在旅遊景點拍照

因為感覺擺拍很不知所措

拍下來的都是我爸逼的

或者他偷偷拍的側照

*

還有要和我家的秤道歉

那個秤是我大概小學時代

在屈臣氏加價換購的

因為是史努比系列

*

所以我一直把它

當作收藏品而不是秤

也沒有認真使用過

*

然後以前偶爾

有顯示過很重的體重

我就認定這個老秤

肯定是壞了

不必太認真看待

*

我都忘了

最重是幾重

因為都選擇忽視

*

直到有一天

我想到拿一包米

來測量一下

不就知道準不準

*

然後發現

老秤 我錯了對不起

*

目前想到就

老秤和老爸

等我再想到

還必須跟誰道歉

再補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