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20

2020/06/30: 好吧

做完巧克力

不是要等冷卻嗎

馬上接下來做了這個

我心目中第一位

最想自己做的零食

*

嗯 因為外面賣的

多半有堅果

吃不了

所以決定自己做

*

不然就過甜

就感覺是

包著糖衣

假裝健康的零食

*

所以

找到了這個

Nut Free Granola Bars

https://www.myfussyeater.com/nut-free-granola-bars/

*

材料很簡單

只是有點後悔

沒買椰絲

否則放進我的

椰油黑巧克力

應該也很搭

*

這個雖然材料比較多

相對沒有這麼曲折

立馬就成形

*

只是最後在切塊的時候

好有做中式甜點的感覺

沙騎瑪、花生糖那類的

*

我媽也建議

可以用麥芽糖

取代蜂蜜

但我沒有

用的是純蜂蜜

只因找不到麥芽糖

放哪裡去了

*

Granola vs Muesli

MuesIi 感覺比較健康

因為沒有用油和糖

來讓材料結合在一起

只需把烤過的燕麥片

和喜歡的配料攪拌

*

Granola vs granola bars

一個沒擠壓

一個有擠壓加切片

*

但是壓力很大的時候

感覺可以把成形的 granola bars

都壓碎 就變回 granola 了

呃 我在想什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