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20

2020/06/01: 不疾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76 天

今天發生了史上第一次

有客戶的財務部發郵件

說他們不小心把一筆款項

發兩次給我 可不可以退款

*

我一看還真是

我之前真的真的沒留意

因為相隔了一個月

*

其實同一家公司的經理

在這之前有找我問

說有人投訴有拖款現象

如果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就跟他們反映一下

*

我說沒有 都很準時

沒問題

*

結果他們可能

太緊張這件事

所以才出現這種失誤吧

*

我馬上就把錢給退回去了

希望涉及的案例不多

不然想必會被罵很慘吧

*

拖款是第一件

重複付款是第二件(更慘!)

*

我覺得這種現象

很容易出現在

當你很心急地想要

矯正某個錯誤時

*

怎麼知道

反而在急忙之下

又犯了第二個錯誤

所以這種事真的急不來

*

如果真的急著搞定

就得放百分百的注意力去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