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20

2020/06/21: 騙吃

這個禮拜

不知道怎麼有預感

會進入卡重階段

就開始了很嚴格的飲食

*

早餐 燕麥綜合飲料

午餐 湯、蔬菜

午茶 無糖紅茶、少許甜食

晚餐 湯、蔬菜

*

水果

家裡剛好在

收成的水翁 aka 蓮霧

*

然後昨天禮拜六

午餐原本也是

吃了一碗蔬菜

*

然後還是有點餓

午觉也睡不著

*

就想說提早吃午茶好了

看到孩子在吃 31 粉紅雪糕

*

那 900 ml 的雪糕

整個禮拜

我給孩子拿了 2-3 次

我可是一口也沒吃

*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

上層是牙膏口味的

*

現在清冰箱 快見底了

好吧 有黑巧克力

我來一點

*

就這樣也沒算份量

吃了幾口

反正是見底了

*

呃 可惡

我明明是要

喝下午茶的

*

好吧 來個

濃郁熱巧克力加

半個奶油味很濃的

牛角包

*

大大大滿足

*

工作起來也

特別有動力了

*

喔 對了

清冰箱的原因是

又買了 2 罐粉紅雪糕

*

我聽說是

小罐綠茶的

就放心了

就那種單人份的嘛

*

怎麼知道所謂的小罐

是 450ml

也對 和 900ml 比

確實那叫小罐

*

牙膏巧克力那罐

就算了

自有人會吃

*

綠茶的那罐

有人來跟我分擔嗎?

謝謝

*

就留到禮拜六

的欺騙餐

*

這種久久一次的解放

真的比起毫無警覺的吃喝

帶來更多無法形容的滿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