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20

2020/06/06: 安慰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81 天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6 月 6 也變成了購物節

*

然後我昨晚就刻意

耗到 12 點

*

買了家人在吃的蜜糖

還有配方奶粉

蜜糖有特別便宜

好開心

就安心睡覺去了

*

然後剛剛

買了一雙 Teva 涼鞋

吼 其實上個月就想買了

*

但是覺得全黑有點單調

彩色的又沒看到

我想要的配色

或者沒適合的尺碼了

*

今天有優惠

有我的尺碼

又有好看的配色

好吧 就沒有什麼理由

不去買它了

*

而且那個配色還有一個

可愛的名字叫

Cactus Sunflower

因為有仙人掌的圖案

*

其實就想在拖鞋和球鞋

之間找個平衡

*

看了他們的創辦由來

在大峽谷裡

用繩子把拖鞋綁好

即通風不怕水

而且又不會漂走

*

這個我還真買單

因為有試過

拖鞋在溪流差點漂走

幸好帶路的本地導遊

手腳夠快

幫我撿了回來

*

還有我想涼鞋

還有一大好處

就是去海島的時候

*

通常都是穿著球鞋去機場

然後到酒店後

馬上換拖鞋

一直到要回家

才換回球鞋

*

如果有一雙

可以 all the way

都穿著的涼鞋就好了

*

然後我在搜索

搭配 lookbook 的時候

看到很多適合音樂節的

超 chill 造型

真的超好看的

*

重點是

它不怕髒

看到爛泥

就敢敢給它踩下去

*

其實 話說回來

想買一樣東西

總有各種說服自己的理由

*

溪流、海島、音樂祭

看不見有多遙遠

這雙涼鞋也算是

一種慰籍了

*

呃 但這是涼鞋啊

我穿著去商店買東西

也 okay 啊

*

自己被自己說服得

無言以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