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20

2020/01/26: 虛驚

星期日 / 年初二

往機場的途上

發生了一件

前所未見的虛驚事件

*

我原本是買凌晨 12 點的車票

去機場過夜

然後剛剛 10 點收拾完畢

想說把票拿出來確認時間

看要幾點出門

打開 app 發現

我根本沒買票

*

然後票已經賣完了

隔天清早的

又趕不上起飛時間

所以唯一辦法是

搭私召車去機場了

*

雖然說價錢差很多

但也唯有這樣了

*

發現當時

在我家叫車的價錢

屬於巔峰高價

*

想說我到車站

在叫就比較便宜了

因為供大於求嘛

*

怎麼知道到了車站

價錢又起跳得很厲害

*

沒事 那再等等好了

去車票販賣機按一下

說不定有人取消還是怎樣

*

居然有 11:30 的車

而且還有空位

甚至還有可能是加開的

11:45 車次

*

我在家裡搜的時侯

可能是太緊張的

找的都是明天的車次

或者是到其他目的地再換乘的

就沒想到找今晚到機場的

*

雖然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

都不叫問題

這個電影《搜索》說的

*

但經過這出

我想以後一定會更嚴正看待

這種「我以為」的小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