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20

2020/01/10: 寄錯

前兩天不是買了對新耳機

然後今天收到貨的時侯

呃 不對 這麼大一包

*

又來寄錯了

是 headphones

不是 earphones

*

我第一反應是想退掉

和其他商店買算了

很靠北勒 每次你買了過後

才會出現幾個不錯的選擇

選我 選我 選我

什麼新年促銷

兩天前都沒有

*

私訊了他們

他們很快也回了

說明天會重寄

還感謝我當個誠實的孩子

因為差價也挺大的

*

也太大意了吧

雖然產品編號是差一個字母

這兩款產品外型上也差太遠了

*

好吧 就暫且

相信他們一次吧

*

之所以有陰影

因為我其實前幾天

才解決一單雙 11 收錯貨的訂單

錯的物品退回去了

然後東西遲遲每給我寄來

*

也不 follow up

每次都是好的 我去查查

查屁啦 結果都沒回覆

*

拖得不能再拖了

說東西沒貨了

退款吧

*

呃 你個體賣家就算了

我認倒楣

官方經銷商的服務爛成這樣

還日本品牌勒

*

吼 最後終於退款了

也好 我也買了其他品牌

對 直接轉牌

也不差

*

再說說耳機的事

除了等 也不能幹嘛

反正農曆年前給我送到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