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20

2020/01/03: 心寬

自認為很好的朋友

去旅行放在限時動態

然而前幾天才見面也不說一聲

感覺有點失落

*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已經很多次了吧

*

呃 這樣很笨耶

人家在那裡玩得好開心

你在這裡感覺不好受

*

這樣想吧

既然人家沒有把你看得很重要

這樣真的不值得啦

*

或許真的有什麼苦衷

或許真的該學會

怎麼不去想這件事了

*

但是真的很難

記得有一次是

那個人說在工作每天加班

然後我特地跑到公司樓下

給送去我家剛出爐的包子

還有日本帶回來的零食

*

然後過幾天

看見臉書其他人的貼文

才知道喔 原來你日本才回來喔

也不說一聲

*

我還拿什麼日本零食去給你

感覺自己像個傻子喔

*

或許

讓我不好受的

不是別人的行為

而是一直自以爲是的自己吧

*

靠北了 N 年該翻篇了

好想打醒自己喔

*

喔 對了

今天 我好朋友生日

然後明天我要去看小隊長

所以安排見面

她上禮拜就已經把我們的

行程安排好了

*

就下午來接我吃飯

我去看演唱會

她再約其他朋友

晚上宵夜 再回到

我之前租下的 Airbnb

甚至連隔天午餐都的定下來了

*

把時間留給值得付出的人吧

*

當傻子也沒不好的

你最近不是最愛聽傻子與白癡嗎

*

缺錢 可以去找

胖了 可以少吃

不要為這種無能為力的事

自尋煩惱好嗎

*

認識了這麼久

還不能交心

也只能這樣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