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20

2020/01/08: 新耳機

嘿嘿嘿

終於買了新的耳機

是索尼黑色的

*

其實我在 research 的時候

很不解為甚麼價錢可以差那麼多

我覺得是一個

我忘了叫什麼的現象

*

就以前智慧型手機剛推出

市面上就那幾個品牌

大部分消費者也消費不起

要到相當久以後

才會大量湧入競爭品牌

而且有低到高價位的各種款式

*

但是在無線耳機這塊

好像腳步是加快了

市面上已經很多

各種價位各種品牌的

*

其實就是不知道

要選哪一種比較好

*

新年那天

問了我好朋友一下

之前有聽她說過不錯的款式

*

其實我就是要找

大概就是

中等價位

品質還可以的

就 okay 了

*

怎麼知道她問了專業的

大推這款的音質很好

不過比較貴啦

*

吼 我要找的就是它了

Black matte 加 rose gold 鑲邊

Sleek 到來又比較低調

而且沒有豆芽尾巴

*

Marshall 喇叭

歹勢啦 你還要等下下了

*

一張演唱會門票的價錢

換來的耳機

應該是值吧 我想

只是是用哪一場換來的

呃 目前好像沒有

所以這是一個

(根本不存在)的隱形交易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