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20

2020/01/14: 治療

這幾天也不知怎麼

是時運低還是

歲末正在掃除霉氣

*

上禮拜不是買耳機

結果收到 headphones

快一個禮拜了

呃也還沒解決

*

而且這兩天

一打開蝦皮就看到

好像都紛紛降價了

*

然後昨天出門被車

小撞了一下下

今天鼓起勇氣出門

*

去取客戶的匯款 超麻煩的

結果是說 寄款人有填寫

Middle Name

但我無法提供

所以不能取

*

吼 我之前拿過

也沒問題啊

*

就收款人是我 沒錯

身分證明是我 沒錯

寄款人的名字 沒錯

交易單號 沒錯

*

然後 因為一個

middle name 對不上

就不能取款

而且還是很小的數目

*

我給客戶發電郵

估計也沒這麼快回覆

所以算是白跑一趟了

*

我轉身離開時

不小心說了一聲 fuck

不是在針對

那個櫃檯人員

就是當下覺得很 fucked up

*

然後傍晚和家人去買年貨

自從搬回家住以後

家裡的年貨都是我在承包

買什麼隨便 我只負責付錢

*

推了倆車的東西

然後我就被療癒了

東西還沒買齊

估計這個週末還要跑一趟

*

購物,無論買什麼

真的是很療癒的一件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