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20

2020/01/20: 逛街

東西都買齊

打掃家裡的同時

當然要繼續拼業績

*

不然你以為

錢都長樹上

成熟了自己掉下來

*

其實我也有嘗試

去給自己買衣服

就陪我媽和老姐

分別逛了 3 次

*

維持很多年都這樣了吧

就過年都不買衣服

或者也可以說是

沒買到衣服

*

然後 後來

直接和我老姐玩打賭

「你過年給我穿這件

就給你 1 千塊」

她會專挑那些

我根本不可能穿

超傻眼的那種

*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你不要穿 未必別人不穿啊

*

如果我是店員

遇到這樣拿商品

來開玩笑的顧客

一定翻白眼啦

*

好吧 雖然

我最近有算缺錢

但也不至於為了

1 千塊出賣自己啦

*

就這樣 才熬過

一直打瞌睡的逛街下午

說實話 現在真的不愛逛了

*

逛藥妝或日用品或超市還好

逛街買衣服真的不行了

放過我吧

很無聊又很累捏

*

我新年開始至今

就買了一雙我也不知道

買來幹嘛的 timbs

*

希望快點有那種

踩爛泥的音樂祭

可以去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