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20

2020/01/05: 大人中

昨天去看盧廣仲的「大人中」

雖然是二刷

但出現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搖滾區第一排

第一次在演唱會結束後

看著藝人的車離場

然後和剛認識的

「鄰居們」的去宵夜

*

她們都比我 die hard

我都感覺不配站第一排

寫信、給禮物、

入住同一家酒店、去機場

這些我一次都沒有做過

*

而且我還穿了一件

後面印有「落日飛車」的黑 T

如果知道「落日飛車」的

應該有點傻眼

*

今天起得太早

就 3 點睡 6 點醒

然後中午和朋友

去吃飯的時候

*

人還沒到齊

我都睏到不行了

結果大伙還決定去

2nd round 喝咖啡

我都已經魂不附體了

*

恢復週一模式

繼續游來游去

直到下一次出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