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幸福 X 兜了一個圈:《必娶女人》

如果真要我把

自己看過的偶像劇列出

或許真的還沒超過10部

 

這次會看《必娶女人》

可以說 完全有點意外

最初當然是

去年通過那首林宥嘉的

片尾曲《兜圈》

 

其實也還好

也沒有這麼想看的衝動

直到上星期《金鐘》以後

突然重新提起興趣

 

或許很多的是必需平衡一下

突然決定不談戀愛的心情

 

雖然這樣

我還是相信愛情是美好的

只是。。。我無福消受而已

 

看看偶像劇打發打發時間

就正好填補了這個空缺

 

因為偶像劇裡面

即便經歷了很多很困難的事情

最後還是會有完美結局 不是嗎

 

我是星期一開始看的

今天剛好滿一周

想起來 真的

 

想當年 腦娘可以用

一個週末看完《蘭陵王》

現在 精力大不如前了

又或者其實我根本

不想這麼快結束

 

我想追完劇總結三點如下:

(1) 釜山好像不錯,我不介意列入清單

(2)iPhone真的很好用,好嗎

(3)邱澤笑起來真好看

 

老實說

我以前好像都沒有看過他的戲

印象裡就是那種花美男

要拿照片給我看 我也可能辨認不出

 

怎麼有男人會笑起來這麼好看

《您快樂,所以我快樂》的那種feel

必娶女人/郝萌/邱澤 Marry Me or Not / Roy Chiu必娶女人/郝萌/邱澤 Marry Me or Not / Roy ChiuIMG_0917必娶女人/郝萌/邱澤 Marry Me or Not / Roy Chiu必娶女人/郝萌/邱澤 Marry Me or Not / Roy Chiu必娶女人/郝萌/邱澤 Marry Me or Not / Roy Chiu必娶女人/郝萌/邱澤 Marry Me or Not / Roy 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