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俺最討厭男人 X 婆婆媽媽不爽快: 女旱子的不吐不快

上星期六

哇 對 轉眼就一星期過去了

發生了一件很邪門的事

 

就一個算是混得也挺久也很熟的男友人

突然發信息

問我在哪里

然后說他當天晚上得空

 

應該不是我自作多情吧

他既然這樣問我

當然就是想約出去玩啊

不是你想象的哪種玩

就吃個飯 逛個街甚麼的

 

結果開始討論了

老半天

哦 哪座商場比較靠近

哪座比較好逛些

 

重點來了

身為女漢子 是盡量不想麻煩其他人的

就我自己去 我們就在那里見面就好了

不必讓他山長水遠 兜過來這個“世外桃源”

 

最后我就總結了兩個選擇

讓他選

 

于是他選好了

我就很快地說: 好的

我6點30 出發 大概 6點50分會到

你自己估計時間吧

 

就很簡單的事

但發生在我身上

就注定要不平凡的

注定要崎嶇坎坷點的

 

他過了三分鐘后 回覆:

erm… I think not 2day

relax haha

 

老娘有點火滾了

但那天新研制的食譜成功了

剛吃得飽飽的 不跟你計較

 

就回覆了:

oh ok

 

接著

他給了我一個果真的讓我“熱血沸騰”的原因:

coz I at my fren office day dreaming lol

 

老娘還是忍著

看在老朋友一場了

而且也不是這么猴急 星期六非得出去吧

 

很禮貌地打了:

no worries next time

 

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又發了:

let me think think

2molo free?

 

我就不客氣了

但還是裝作很客氣地說:

tmr got work to do

 

好了 還有還有:

o.. ok next time den..

coz if wan later I hv to back home

change clothes 1st haha

 

我真的無語了

看看時間 距離我提議的6點30分

還有足足一小時呢

 

其實tomorrow也不過是星期天

但我覺得那是我可以給他最好的回覆了

 

其實心里是這樣想的:

安心繼續做你的白日夢去吧

明天啊

倒不如等你選個良辰吉日

再選好什么衣服配什么鞋子

再來約我吧

 

要不然我寫個1k字的proposal

還是加個 PPT

說服你和我上街去

夠周到了吧

 

要是他是我的男友

我可能已經發飆了:

好。想約我,下輩子吧

 

姐姐雖然久居山中

和異性完全隔絕

兄弟也何須這樣來損我吧

 

本是同單身,相煎何太急啊

 

為了證明不是我太多慮

反應過火了

分別和女兄弟與男閨密

討論了這事

 

他們充分代表了

兩個極端的思想

 

女兄弟好樂觀地說:

說不定他膽卻了

他是你的大仁哥

 

男閨密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悲觀主義者:

說不定 他把你當 back –up plan 了

 

那我選擇相信誰呢

決定推翻了大仁哥的理論

因為我們根本志不同道不合

只是比較machi的朋友而已

你也知道嘛,女漢子是啥貨

男人都是拿當兄弟的

 

所以備胎理論比較靠譜

而且男人讀男人

應該比較準的

 

算啦 算啦

小事一樁

難道我還自暴自棄

以淚洗面不成

 

友人告訴我

這地方的男孩

比較小家子氣

不適合我

讓我去上海吧

 

上海那么大 這么多人

不必算巴仙率

剩女的數量肯定比這兒多

再撇開人數

在大城市打拼的女人 素質應該也不差

我和人競爭個鬼啊

 

扭開電視 相親節目的美女團

連我自己都大呼 怎么可能沒人追

 

上山下海 要能找到,

天涯海角 是你的 一定跑不了

 

干嘛說這些了

不過是個

經過慎重考慮

不太想和我出去玩的朋友罷了

 

何須再自揭瘡疤

有完沒完的

 

但到了農歷八月

花好月圓 特別多人結婚的日子

還是會特別感慨的

 

商家媒體特喜歡搞行銷綽頭

白色圣誕

元旦一起看煙花

農歷十五是東方情人節

214情人節就不用多說

520 我愛你

再來一個 七夕節

九月九長長久久

 

哇塞 一年到頭

感慨到就快斷氣了

 

月老爺爺啊

求求你

那個會找到我的人

給他指條路吧

 

要是真沒那個人

也沒關系

 

至少那些亂七八糟的

讓他們迷路去

不要找上我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記得告訴他 我在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