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22

2022/07/26: 暗中

今天看到

後門對面街的騎車男出去 2 次

剛剛那次 他看到我在看他

該不會是發現被「追蹤」了吧

*

外型大概長:

* 有曬過太陽

* 有刺青,但不是太滿

* 騎車有點快,但不是飆車

*

他家的父母偶爾會出來遛狗

我甚至會去和他們「打好關係」

鄰居之間這樣做 沒不對

*

有一次 和他爸打招呼

他有點意外

我居然叫得出狗狗的名稱

*

就和狗狗說

「x x x 你朋友叫你」

*

天啊

戲裡那些通過和父母打好關係

來接近男主的小角色

都是引起極大反感

然後自動出局的那種

*

我其實只是喜歡狗

對吧

*

下午在餐廳吃飯

「目送」一對母女走出

過馬路上車

嘗試念出車牌號

和我們家小朋友說

*

你知道嗎

在 Netflix 的謀殺案裡面

兇手在犯案前 

都是這樣暗中觀察目標的

*

所以我打算寫

一系列的謀殺案紀錄片觀後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