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22

2022/07/07: 切割

今天做了一件有點奇怪的事

有個朋友如果過一段時間沒聯繫

就會發簡訊問候問

最近怎樣,忙工作嗎?

*

然後我也不知道

是今天抗壓能力突然低落

還是其實很想做這件事很久了

*

我回答:

就忙這個那個

需要神隱一段時間

經常過一段時間就會這樣

*

朋友問:

是聊天程序嗎?

還是也包括社群網站?

*

我大概沒有什麼耐性:

就不和人講話 除非是必要的對話

懂的人自然懂

*

然後我朋友說了 ok 後

居然給我發了一個梗圖

是轉發、不好笑、已看過的那種

但這不是重點啦

*

反正就很尷尬

很不和時機那種

後來對方可能也發現了

把圖撤回了

*

這好像是

我最直接把天聊死的一次

*

以後很長一段時間

大概再也不必

看見訊息通知而

急急刷走了

*

希望對方知道

我說的是真的

不是針對個人

最近 social battery 

真的有點低

*

當你有 5 部手機同時沒電

但只有 3 個插座

那自然會選擇拔掉

比較不重要的那部

*

還是那句

懂的人自然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