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22

2022/07/21: 怕爆

今天一個

我超怕有聯繫的親戚

突然給我發信息

*

說要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

大概寫了職業、哪裡人、生肖

還註明是個高個子

*

天啊

這年頭 結交朋友還問生肖??

*

然後接下來又說

這男的怎樣好 怎樣好

還很孝順(J 個怕是缺點吧)

然後重點來了

只可惜大她 X 歲

*

此處播放最近突然有沖點擊率的

「可惜不是你」

*

然後她給我看那個人的檔案

又一個重大發現

「他們居然不是朋友」?

*

所以是資源回收的概念嗎?

呃 最怕親戚突然的關心

真的 真的

*

我真的很想知道

這位年紀輩份比我小的親戚

到底在想什麼

之前還不止一次勸過我改行

給我發考公務員的訊息

*

可我搬家半年了

有客氣邀請她過來坐坐

但就轉移話題帶過

看來我們真的沒這麼熟吧

*

看來我在親戚圈裡的

形象真的很差

但好像沒在怕的蛤

*

所以我就說

交換聯繫可以啊 交個朋友

*

但其實我很篤定

這男的不會找我

因為我只是被用來

回拒他的一顆棋子

*

好了

弄明白了

*

p.s.

隔天

又給我發來什麼什麼

露營脫單的活動

不是 昨天又介紹新朋友

今天又想去聯誼會

這節奏真的 有點跟不上啊

*

所以我更篤定

做這一切其實與我無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