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22

2022/07/04: 無失

聽到了一個

相當駭人的事

但怎麼說

也沒有很意外

也就是再多一件爛事罷了

*

或許在逐漸和當事人

疏離的這段時間

有點懷疑自己錯了

或是質問自己

這樣做自己以後真不會後悔嗎

*

然而這件事正好給了我一個答案

在疏遠他們這件事上

其實我沒做錯什麼

*

上網搜了一下

原來面對這類問題的人

還蠻多的

*

對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

搜這個關鍵詞了

# 不喜歡自己的父母

*

在網上找到的貼文

都講到了一個重點

也不是不感恩父母

也不是不對父母負責

供養父母的責任還是會履行的

*

但對我來說就是。。。

如果我有得選

那我肯定不會

和這樣的人當朋友

是那種不喜歡

*

雖然我盡力都給他們最好的

在這省略 500 字

*

但想想其實也不是很荒謬

比如說 已經不愛的人

還繼續在一起

或許就是那種關係吧

*

就目前來講

不見面 減少摩擦

就是維持關係最好的方式了

*

最近還一直在想的是

反正在這件事上

i have nothing to lose

*

或許要越變越強大

包袱越來越小

才有足夠的資格

在講這句話的時候

顯得更有底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