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22

2022/07/08: 草木

有點害怕去銀行

因為很容易出現無奈的狀況

*

現在都用網銀

說真的 不是非處理不到

也不會想去分行麻煩櫃台

*

每次覺得「跑一趟」就好了

往往就是弄得很複雜

「這個我們這裡處理不到」

*

再堅持一下 非處理不可

就會說「那我問一下上司」

*

然後你就做好

等很久的準備

*

是人為因素

還是體制問題

不得而知

*

但如果是「尊享客戶」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只怕你不去

*

我說了一句:

我人站在這裡

帳戶是我的

有身分證 有指紋

搞到我好像詐騙集團似的

*

對 是該死的詐騙集團

搞到大家草木皆兵

啊 就互相體諒吧

*

昨天中午在外吃飯

有兩桌是附近兩家銀行的職員

非工作時間 他們和你我一樣

*

如果遇到很好的職員

或外型很亮眼的美眉

下一次可能就不在那裡了

誰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