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22

2022/03/23: 投放

前幾天在臉書買東西

是一次在那裡直接下單

東西還沒收到

但立馬就後悔了

*

開了個頭

臉書就一直給我投很多

健康食品的廣告

真的有點煩

*

還有一直看到

聯繫人在賣服飾的貼文下 + 1

雖然我真的沒有在臉書瀏覽過衣服

*

所以我懂了

原來有些商家讓顧客留言 +1

而不是私訊下單

就是為了達到這目的啊

*

其實我買的是 6 公斤的蕃薯

要來做地瓜球 + 地瓜薯條

今天被麥地瓜薯條洗版後

有點期待快點收到

*

其實那天也是看了電視上的地瓜條

又刷到了廣告才下單的

*

沒有想買健康食品和衣服

尤其是那些我根本沒在追蹤的帳號

不要再給我投放贊助貼文了

真的很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