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22

2022/03/03: 電視

所以 3.3 好像是一個購物節

等下 從 1.1 新年

然後春節前再到 2.2 

都沒有消停過吧 好像

*

剛在閣樓安裝了書桌

和樓下主臥的是一個款

這樣倆孩子可以同時網課

所以其實還是沒法保證到

我有得用 如果他們都有課

*

但至少我不必長時間

疊兩個小桌子

在閣樓工作了

*

有個稍微有點弧度的角落

把桌子擺上 居然是剛剛好的

好像完全是預留給這書桌

*

再看一下四周

如果有一台電視就完美了

*

所以我剛剛就買了一台電視

這不算是衝動購物吧

搬來閣樓兩個禮拜多

一直都想買電視

只是還沒拿定主意

*

樓下客廳電視都得讓給小孩看

然後我自己看的節目

也好像不是適合全家人看的那種

*

例如上禮拜看 Kkbox 演唱會

雖然家人讓出了電視

但感覺除了我在看

其他人好像都在滑手機

*

從吿五人、熊仔 & crew、盧廣仲

到邱鋒澤

有這麼不吸引嗎

*

還有昨天

我在看 Somebody Feed Phil

威尼斯那集 下午獨自看了一次

晚上想說 和大家再看一次

但興趣度也不高

*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

一天內看同一集紀錄片兩次

感覺裡面很多景色的畫面

好像門店的電視上

會採用的樣本影片

被震撼到了

*

再久遠一點

房間裡的個人電視

也算是圓了兒時夢想

反正可能很長時間

都不會有機會住酒店

體會這種感覺了

*

和樓下那部同品牌

但不同型號

樓下在門市買 

價格比較高 是可以理解吧

*

由於當時也有買其他

總數有再打折

限時優惠結束後

的網購價和門市其實

沒有差很多

*

這台選擇在官方網店買

所以算是同樣的預算

但稍微升級了

*

是廠商直接送貨

加免費安裝

否則我是有點擔心

根本抬不上來吧

*

天啊 閣樓的生活

怎麼那麼完美

而且望窗外一望

可以看看小貓

今天有沒有來

*

喔 這和有沒有電視

好像沒有直接關係吧

*

3 / 18 看「華燈」

這個好像也是非在今天買電視

的合理理由吧

*

今晚只想來點:

邊緣人格 / 小賴 邱鋒澤

*

在樓梯口傳來

為什麼在單曲循環

「活該。。。」

喔 原來已經深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