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21

2021/03/27: 攻獵

電商平台在做週年慶

我昨天白天有點忙

也沒時間做功課

準備在零時搶什麼

*

但是安啦

購物車永遠都有物品

怎麼可能會沒買呢

*

比較沒規劃的購物

近年算是減少了

*

首先

就在屈臣氏

買隱形眼鏡藥水

因為上次遲了就買不到

*

然後也不能買太多

因為以前也有試過

囤貨用到快過期

*

然後早前朋友有給我看

購物車裡準備要買的

Nike 商品

*

我就隨便去逛一下

吼 比我雙 11 & 12 買的

好像更便宜

而且有些已入手的

都還有在買

*

要去找一件褲子

提醒朋友說有點窄身

才發現我不就穿著

*

最後就買了一件褲子

好久沒買到了

NSW 的標誌

*

拖鞋兩雙

Kawa & Benassi

就分別室內室外

穿著覺得不錯

現在居然下殺這麼多

*

Benassi 是

家裡人都愛

1 雙 4 個人在穿

誰看到就會隨便穿著走

聽起來 好窮。。。

*

Sports bra 一件

其實我沒有很常穿著運動

但就覺得搭寬背心很好看

*

然後下午收拾衣櫃才發現

我有同一個系列的背心

剛好組成一套

*

還有兩件上衣給我爸

因為上兩輪

都没買到他的

*

就這樣一件加一件

除了商品個別打折

三件以上額外 25%

數額過 430 再加 10%

*

這種時候就會

拿出紙和筆認真算出

每件商品的實際價格

*

然後再買一些食品

這樣晃一下

就凌晨 2 點了

*

難得的是

我 8 點就出門吃早餐了

然後去辦點正事

中午回來整理衣櫃

*

舊的不走新的不來嘛

其實我也只不過

買了一件褲子

也不知道在心虛什麼

*

然後認真研究一下

需要購入的重要物品

但先擺著 晚上再下單

*

很快轉入工作模式

做了 2-3 小時

以週末來講

還算可以

*

晚上 9 點運動完畢

又轉回購物模式

*

因為知道

這種時候他們就會丟

大額折扣券

*

所以一般的策略都是

12 - 2am

搶很快沒貨的

例如衣服會很快没尺碼

食品多人買 也會很快完

*

8pm - 12am

轉攻大額商品

拿下了熱水器和抽油煙機

買到了自己喜歡的

品牌 / 款式 / 顏色

*

抽油煙機

之前就有在做功課

所以還算很快就決定好

*

然後其他那些

不需要安裝的小家電

例如吸塵機就

決定延遲購買

等到雙 11 也不遲

*

因為姐姐最近真的

財務有點吃緊

這個星期下來

買漆料、燈具(部分)

明天約談的也還要

先付一些頭款

*

但是今年的戰利品

比起去年真的超滿足的

雖然是多花了不少

*

那個去年買的北面外套還

靜靜的「趟在你的衣櫃」

*

先不管疫苗、旅遊泡泡

以我現在的消費狀況

估計他應該還要

安心地在呆個幾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