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21

2021/03/13: 塵唉

廢了一整天
也不是啦
也沒睡午觉
*
在研究無線吸塵機
就這樣用了幾小時
*
其實我原本也沒打算
就看見夏普的廣告
促銷很便宜
但我還真沒聽過
他們家的無線吸塵機怎樣
*
所以沿著這個
就一路搜下去
*
找到了這個影片
雖然對比 30 款有點混亂
但前面那些如何
區分和比較不同的特徵
真的蠻有用
https://youtu.be/G3VojqqXduE
*
首先 不考慮戴先生
原因只有一個
真的蠻缺錢的
*
然後伊萊牌
也不考慮
早在 2013 年家裡買過
當時沒這麼多牌子
沒多久後來
電池出現問題
*
聽好幾個用戶也反應
相同的問題
而且是後來比較新的款式
*
有吳慷仁代言也不行
但還是會考慮
他們家的洗衣機
*
然後現在市面上品牌
真的很多
各大家電品牌
網售家電品牌
專門製造該產品的品牌
*
還有一下讓人感覺就是
喔 這個現在很流行
那我也出一下這個的品牌
*
下午 我首先考慮的是
那些偏工業的品牌
好像 Karcher、Bosch 
還有 Black & Decker
*
然後到了晚上
又早到了一個
專門在做這個的品牌
是美國公司的子品牌
*
有蟎塵刷
有 LED 燈
有吸鍵盤的小刷
可以 180 度平放
還有靈活轉動
*
機身全白色
主要刷子是粉藍色
*
有防頭髮打結
對 以前好像有
面對過這個問題
刷子內部可以拆開清洗
*
馬達 5 年保修
其實我一直以來不太相信
保修這個東西
但既然敢提供保證
應該就。。。
*
而且電池是可拆卸
所以應該就不會面對
上次的電池問題了
也就是說電池壞了
換一個就可以
重新使用了
*
然後在本地
有陳列室也有
那個家居連鎖店
也有在銷售
*
耗材好像
HEPA 過濾網
額外刷頭都有在買
*
重點來了
它真的不貴
就中等價位
*
其實從買家評論和/或
商家之前發布的宣傳文
其實就可以知道
價格最低
可以去到哪裡了
*
明天有限時特賣
我在想要不要買
*
買個無線吸塵機
都這麼挑
怪不得找不到老公
*
白色情人節快樂!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