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21

2021/03/11: 木前

這一年來第一次
有期待出門的感覺
*
即使只是 30-40 公里
那也算是很遠了
我這一年來
最遠也才去了 
10+ 公里外
「遠」戚的家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之
再也沒有想出遠門的衝動了
*
終於找到一家网店
有在賣原木家具
看用戶評語和實圖
好像很好
*
價格也符合
我對原木家具
設定的範圍
*
沿著品牌
找到了粉專
*
哦 有陳列室
在我們鄰近那座
以製造出口家具聞名
的小城市
*
這家店
包含手作工作坊
木材樣本展示
桌遊體驗
就感覺是很認真
在做木質家具
*
該場所好像是
多用途的藝術坊
少不了咖啡廳
辦過小型音樂節、電影節
還有 Peter Su 見面會
*
等一下
這個好像跟買家具無關
*
好 等可以垮州
還不衝過去
*
如果真的合適
還不買爆
一整套家具都是
同一系列
*
噢不
我好想聽見了
錢錢哭泣的聲音
*
今天是 3 月 11
希望到 11 月 11
我錢包裡是還有閒錢
買個小喇叭的
*
我在網站上把一個
沙發、床架、餐桌椅組合
放入購物車
*
好吧距離我
昨天隨便講的預算
還有小小的距離
可以再買一點點
電視架子、咖啡桌
小型家具
對 還有書桌
*
想像一下
同一色系的原木家具
看著就很療癒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