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21

2021/03/07: 物色

所以週末已經快過完
然而我還沒整理衣櫃
*
這兩天是有去做功課
昨天去了衛浴設備店
呃 大部分白色馬桶
也長差不多
其實也需要好一陣
才看得出差別
*
今天因為家裡剛好
要買新的衣櫃
所以就跟去看一下
*
他們好像沒有
我想要的那種沙發
其實就是走進去
整體風格就感到
和我想要的不同
*
雖然是翻了目錄
但還沒找到
對就是這款啦
*
但接下來
去很多飲料店的區域
進了三間店
分別買了三杯
不同種類的飲料
*
然後發現 對
這就是我要的沙發
居然三間都有
*
到奶茶店去欣賞
人家的沙發
哪裡怪怪的
*
畢竟他們裡裡外外
也是有專人設計的
被他們的舒適空間吸引
或許也是他們的策略之一
*
或許也可能是
偶爾在飲料店或咖啡廳
看過這種配色
所以就不知不覺
埋進腦裡的
嗯 這就是我想要的
*
所以
他們是去哪裡買的?
估計品質也不會太差
畢竟要很多不同的人坐
*
回到家
去谷歌搜
這幾家奶茶店的照片來收藏
這樣以後真要去買的時侯
不會雞同鴨講
更能一目了然
*
但是其中一間
沙發是好看
奶茶倒沒有很好喝
茶味真的不夠
說到底
味道才是王道吧
*
現在一打開臉書
就被家具廣告轟炸
真的。。。有點煩
但偶爾又會打開
所以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