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21

2021/02/23: 入門

日前給家裡孩子
買了無線耳機
預算大概一百令吉
*
選了漫步者基本款
因為在蝦皮有
七千多對銷量
*
開箱看見
這麼小一對
輕巧可愛 還真不錯
*
然後臭小孩就一直
「酸」我的索尼
有點過時 這麼大
*
配對也很容易
一下就搞定了
*
音質「乍聽」之下
也還好
不會差到哪裡去
*
要為我「過時」的索尼
默默哀傷 3 秒的時候
過了一天後
還是發現了落差
*
(一 )配對
配對比較麻煩
就每次都要打開
藍芽設置來連結
而沒有自動配對
就有點像傻瓜自拍棒
*
(二)設置
入門版無線耳機
就是去了線的耳機
沒有支持 app 設置
設定功能、模式等
連結 + 聽歌 完了
*
講真
那些功能可能也很少碰
但是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
(三)音質
最重要還是這個吧
用 Spotify 播放同一首歌
小迷你:在電臺聽到的歌
大個頭:付費音樂應的音質
*
暫時發現就這些
所以沒有後悔投資
雖然沒去旅行 
但在家也蠻常用的大個頭
*
(四)外型質感
就大個頭是大了一點
但是霧面黑加玫瑰金蓋子
比起亮面黑色的小迷你
我還是比較喜歡前者
*
(五)手感
大個頭從盒子取出或放回
都特別順手順暢
半夜黑漆漆也能放好
而小迷你的充電插座
需要花一些時間
對準才能安放
但不排除
這是習慣的因素
*
經過此事
我決定省吃儉用
也得給我們家買
心目中的那款喇叭
*
如果所有家電
我都可以對比一遍
再決定是否買
價位較高或普通的
那不是很好嗎
*
預算 預算
感覺我的預算
有每況愈下的狀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