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21

2021/02/13: 反差

行管令 2.0 的第 30

大年初二 / 拜六

*

早上起來

曬個衣服吃個早餐

再回去睡到三點半

*

過去幾年的年初二

晚上出發去機場 清晨的班機

再加捷運 高鐵

入住後也快天黑了

*

這個反差很大

這兩天隱形眼鏡沒戴過

妝也沒上過

*

三點半起來

吃午餐後

也差不多也

到點吃下午茶了

*

燒了一壺奶茶

我阿爸剛好在爬樹

在樹上喝

*

隔火蒸煮

特別香濃

*

但發現沒加水

純鮮奶 茶葉真的太濃

必須以同比例的水稀釋

*

完美

明天來搓一些

黑糖粉圓

*

過去 7 天內

點了 2 次奶茶外送

忘了喝了幾次即溶奶茶

是時候改一下習慣了

*

運動後

直接進晚飯

是清湯火鍋!

只要配料夠豐富

清湯火鍋真的很好吃

但我猛吃了很多泡菜

*

老姐說以後在我家

架個燒烤架

我覺得可以

去購物平台看了一下

幾天沒購物了

這算剁手成功了嗎

 *

現在播放著

「夏日晚風」

Layton Wu 版本

*

其實我都是要到

deca joins Layton Wu

兩個版本我都愛

後者的編曲很落日

*

所以明年的年初二

應該在家搞燒烤

還是在趕路啃食物

答案好像有點明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