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21

2021/02/08: 連連

行管令 2.0 的第 27

4:30am - 8:30pm

這種超長加班

也不是不會發生的

*

其中還狀況連連

昨晚要交文件的時侯

軟件又出問題了

*

沒這麼多時間修了

發給朋友幫忙

才成功把文件弄出

*

交了一個 松一口氣

看到一封即陌生

又熟悉的郵件

我居然把這個單子忘了

交稿時間是一小時候後

*

重點是

我不是忘了

然後去玩去休息

這幾天都沒停過 ><

*

跟客戶多要了幾小時

趕緊把東西弄好

*

這個會遺忘

主要原因是那天

很猶豫要接不要接

因為真的工作量很滿

*

但這個新課題

是醫美

我其實還滿想做的

因為感覺很新鮮

我是說這個案子

*

最後還是接下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

其實我還是沒想到

*

9pm v才開始做運動

大概有點錯亂了

突然很想吃「滑蛋河」

就這樣突然

*

我想起來了

是兩週前在睡夢中

聽到電台 DJ 在討論

滑蛋河 vs 炒粿條

*

但今天的晚餐

恐怕要失望了

所以乾脆沒吃

終於有機會斷食了

*

今天還收到

大學同學的賀年片

是帶郵票的那種

*

還有客戶給的驚喜

目前工作直接排到 21

幸好今年沒飛???

*

此刻好像

開了很多 app 的手機

緩存有點不夠用了

好想一鍵清空

明天繼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