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21

2021/02/20: 釋懷

大年初九
今天的工作時間為
5:30 am - 1:10 am
*
有夠長的
還是星期六
*
只顧自己不爭氣
8:00 am - 3:00 pm
的正常工作時間
基本就是
睡-吃-看電視
睡-吃-看電視-睡
*
等我真正下決心
要好好衝一番時
網站居然掛掉了
代碼 503
這。。。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
只好調整時間
提早完成週六行程
運動、護膚、晚餐
但真正重新開始工作
已經是 9:30 pm 了!
*
睡飽精力不錯
下午嘗試了一套
8 分鐘不間斷的 
plank challenge 
*
呃 奇怪
肩膀很酸
而腹部就還好無感
但看留言也有這樣的情況
就放心了
*
我想這是長時間
「窩」著打字的毛病
*
運動之前有搜一下
Full plank vs elbow plank
據說 full plank
會比較動用到
肩膀和手臂的力量
以後還必須多做功課
順便把痠痛一次解決
*
晚上終於衝一波
不然明天會很慘
*
這是這麼多天來
在一天結束時的
進度比目標進度好
*
還有剛剛
終於把很久想說的話
給一個朋友發過去
呃 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家還當不當我是朋友
*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
更不期望會回覆
但走了這一步
也就釋懷了
*
大概也是這樣
或多或少有助攻
突然進度特別好
*
Work life balance 
或許除了時間安排
也包括情緒平衡
肯定是!
*
現在隨機播放的是
糯米團的「濫情歌」
*
嗚 嗚 嗚 哭 77
我是說 都這麼晚了
剛下班 太不容易了
*
然後再過幾個小時
又得上班
想找個人聊兩句
手機上卻一直接到
谷歌助理的溫馨提醒
你這個月還沒繳網費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