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21

2021/02/18: 檸樂

行管令 2.0 的第 35 天
大年初七
*
今天的工作時間為
5:30 am - 12:30 am
效率也不錯
終於把落後的進度追回來
*
還有因為預計將出現
一大波的疲憊潮
不想跟進下一步後續處理
也和項目經理如實表明了
*
早上那段衝刺最好
下午工作到四點半
還想再做一個一小時
但家裡孩子說
應該去澆花了
就這樣提早休息
*
然後家人說今天
不如又來做餃子吧
好啊 反正我喜歡那種
沒有米飯的餐食
*
有了餃子
又突然提議來做部隊鍋吧
所以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又弄了部隊鍋
*
今天全程又我負責調料
然而大家都吃到滿意
湯到最後好像快見底了
*
因為晚上還好加班
所以我吃得最早
這樣也好 不會多吃
*
也大概總結了幾個
吃鍋不會多吃的方式
等忙完這陣再整理出來
*
晚餐後把今晚要交的
小項目完成
需要喝杯水解渴
因為在調湯底的時侯
用了小憋步
把「金拉麵」的調味包
全部撒到湯裡
*
做了一杯檸檬可樂
開年來第三次犯規
就以檸檬來消除罪惡感
*
檸檬搭配可樂
還真是解渴消暑的聖品
太療癒的滋滋作響
*
但是真的很有茶餐廳的感覺
雖然我都會點絲襪奶茶
前幾天朋友剛發來
在茶餐廳的照片
我們這裡就算了吧
應該也找不到正宗的
*
既然提到茶餐廳
今晚我想來點
告五人的
「法蘭西多士」
*
於是我找到了這支
有趣的絲襪奶茶影片
https://youtu.be/oE8TIAyP9j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