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21

2021/02/16: 婉拒

行管令 2.0 的第 33

大年初五 家裡祭祖日

*

距離除夕也才幾天

但除夕算是去年的最後一次

而年初五是開年第一次祭祖

所以家裡還蠻看重的

雖然我也有好幾年

缺席了

*

今天開始找回了一些動力

最好是這樣啦

*

但是家裡也有事要忙

所以也算是半開工狀態

但進度算不錯吧

*

中間之前面交過一次

買中古玩具的賣家

問我要不要買一件新貨

*

然後就答應了

還有之前她問我的一件

我沒給正式答覆

她說還在櫃子裡等我

*

就這樣花了

一些根本不用花的錢

也沒講價

也沒有到非買不可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

買回來以後

我連打開都還沒有

就丟在家外面

等到有一天

想起要去洗玩具的時候

大概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

以後直接告訴她

我窮 我沒錢

玩不起玩具了

大概這樣最直接了吧

*

這可能也是一直都

不做面交交易

的原因所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