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20

2020/02/28: 忙翻

當然這是週末前夕

很幸運今天下午 6 點

可以準時下班

但是我是早上 5 點上班

*

下午有小睡一下

但是不長時間

晚上就不要再開工了

*

上禮拜做了一個

很費時的旅遊問卷

世界上 230+ 多個國家

加 1100+ 旅遊城市的譯名

用 3 天來弄一個問卷

真的不多見但

也感覺世界好像走一圈了

*

然後這幾天的工作量

也是屢創新高

前兩天又稍有不適

停下來的時候都感覺

快要原地爆炸了

*

連我的「頭家」都

問我週末再接這類的

你 ok 嗎

*

接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我現在的人生座右銘是

誰跟錢過不去啊!

*

然後剛剛 4 點

又確認了一單特別大的

*

這個週末的工作量

是上個週末的 2 倍吧

大概週六也是要 5 點起身了

*

外面的世界

讓你感到不安了嗎

那在家好好賺錢吧

*

這種高壓時期

都會想喝可樂

但我從農曆新年起

就在戒可樂

除了餐廳吃飯喝過一次

完全完全沒有買過

*

這個週末不知道

能不能挺過來

如果沒忍住

大概會直接買大瓶裝

的零度可樂直接灌爆

*

睡了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