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20

2020/02/07: 取消

如無意外

現在人應該在蘇梅島

但是昨天很意外地

爸媽讓我先不要

所以我就沒去了

*

那是一個去年 7 月就買票

就算不去也就算了的行程

沒想到最後不能去的

居然是我

*

其實我堅持要去

我爸媽他們也不能怎樣

但是就是感覺

沒有得到父母祝福

而去做的事就是不好

(就 blessing 的概念)

*

自己快活去玩

讓兩老在家擔心

更加不好

*

所以這樣算起來

目前為止

我取消了一個海島行

下禮拜李榮浩的演唱會

無限期展延

剛把住宿退掉了

*

還有計畫中

幸好機票還沒買的

黃山春遊

以及估計半年內

也不會實施的

日本溫馨購物團

*

現在唯一希望就寄託在

盧廣仲的春巡

不要給我取消

*

那天票真的是 2 秒殺

而我居然買到

又這麼剛好人在高雄

所以票也取到了

*

反正也說不好

所以機票也不敢買

*

每次隨便看到

關於演出的貼文

第一反應都是

不會是取消吧

*

啊 去玩是其次

安全第一

*

但是可能是

已經長期習慣

手裡有至少一張機票

或演出門票

當作一個期盼、盼頭

*

(有點可悲 唉)

但現在就剩這個了

我把門票夾在一個文件夾裡

再放在我電腦包裡

每天要拿出電腦

都會看到它

*

想四月快點到來

又想還是慢一點吧

讓情勢先好轉起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