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20

2020/02/18: 童憶

那天看阿傑的玩具開箱

其中一集是 Power Rangers

還有日本買回來的童年記憶

Pacman、Mighty Ducks 等

*

然後我想到

我們家孩子每天都看

YouTube 上的兒童網紅、

Minecraft walkthrough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影片

*

長大了

要拿什麼經典卡通

當作童年回憶啊啊啊

*

哭 77

我的童年記憶是

某某網紅

*

但我偶爾會反思

為甚麼他會這麼喜歡看

兒童網紅一家人

在幹嘛幹嘛

*

是不是

因為日常生活

正是缺乏了那些互動

*

每次都講

不是我的孩子

管他們幹嘛

到那個時候

或許我也看不到了

*

而且最慶幸的是

我沒有孩子

否則我也不知道。。。

*

那天帶其中一個

在外面散步

看見和我們一樣的鄰居

也是 3 個熊孩子

看他們打鬧的程度

天啊。。。

*

不生育也是一件

很環保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