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20

2020/02/22: 小婦人

今天居然成功把自己家人

和比我還要更宅的

拖去看《小婦人》

就我媽讓我帶她去

所以我也沒辦法

*

我不是那種因為

最近很流行哪部電

就會去電影院的人

*

或者是定期去看電影

所以怎麼樣都會選一部

*

所以一年裡面

看電影的次數大概

5 根手指可以算完

沒有更多

*

特別喜歡古典小說

改編而成的劇本

不喜歡科幻和驚悚片

*

電影我是喜歡

小說我剛剛有翻了前面幾頁

和電影裡一模一樣

*

電影最神奇的地方是

在很短的 130 分鐘

把這麼多角色的個性

還有 7 年前後的故事

甚至跨城市跨國家

完整地交代清楚

*

這就是我喜歡看

原著改編的

原因之一

*

由於今天沒睡午覺

工作效率極差

但是還算可以

總好過完全沒做

明天更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