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20

2020/02/14: 掉拍

每天寫一篇文這件事

過年後最近好像

掉拍掉得很厲害

*

呃不會好好說話

好像也是更凸顯嚴重

*

例如:

朋友要談感情問題

然後我居然給人家發那個

「關於感情問題

我都建議分手」

的 doge 圖

*

另外一個說有暗戀對象

我在隔了超過半天後

回覆了一句「恭喜」

然後那個人好像有點抓狂

恭喜個屁啊 倫家很糾結

*

我也很坦白告訴他

真的不好意思

呃 我最近工作很多

所以可能就是不知道

怎麼回覆訊息

我會看就是了

*

給已讀不回

找一個

這麼爛的藉口

也做得出來

*

還有朋友說

最近疫情在你們那裡

是不是影響到遊客量

*

然後我就回說

我也沒出門

所以不知道

看報導應該是吧

*

其實人家是想說

這個週末

可能會來玩

*

然後我就已讀不回了

幹 我這麼那麼討厭

*

還有昨天

朋友問還單身嗎

我說 這輩子都和青蛙过了

她說 結婚羨慕單身好

*

對話也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該回什麼啊!!!

*

再這樣下去

看來真的是

這輩子都和青蛙過了

也不錯嘛 其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