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很少聯繫 X 成了結局:流行歌曲

“不適合的年紀 多給彼此鼓勵”

那種感覺就是好像一個

老舊不見的親人而非情人

希望他也好好的

找到一個適合他的人

 

而那個時代屬於您們的流行曲

和當初的情感一樣隨之淡去

只是偶爾聽見 即使不會再有激動

但怎麼都會再想起這麼一個人

 

一首在你心中保留特別位置的歌曲

即使歌名早已記不得

但還能哼兩句 還能想起當時的情景

這不算是揮之不去吧 就只是

住在記憶裡的一部分而已

 

而不聯繫成為了最好的懷念方式

讓記憶安靜地躺在當初最完整的交流

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 也沒有必要去紀念

僅此而已

 

流行歌曲 / 李榮浩

 

流行歌曲 / 李榮浩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我聽說對不起 也算是個約定 能不能在一起 都沒關係

嚴格來說 是小時候 口頭上是男女朋友
送妳到妳家巷口 什麼都沒說 是因為牽著手

想不起來什麼原因 很常見的各奔東西
後來就很少聯繫 就成了結局 寫成流行歌曲

我聽說謝謝妳 會讓淚流不停 不適合的年紀 都給彼此鼓勵
我聽說對不起 也算是個約定 能不能在一起 都沒關係

嚴格來說 是小時候 口頭上是男女朋友
送妳到妳家巷口 什麼都沒說 是因為牽著手

想不起來什麼原因 很常見的各奔東西
後來就很少聯繫 就成了結局 寫成流行歌曲

我聽說謝謝妳 會讓淚流不停 不適合的年紀 都給彼此鼓勵
我聽說對不起 也算是個約定 能不能在一起 都沒關係

我聽說了消息 嫁的人好愛妳 人人都有幾句 流行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