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吳雨霏 X 藍奕邦: 今夜煙花燦爛

今夜煙花燦爛 / 吳雨霏

 

好美的MV

而且還不是正式版

好像就是和朋友出海去玩 自己拍的

 

直截了當的歌詞

但不失畫面感

 

聽過了很有感覺

忍不住又想起她和樂樂

 

而且就他們在一起前

合作那首《人非草木》的MV

煙花鏡頭依然深刻

其實找來了林佑寧當男主角

說真的沒什么差啦

就余文樂導演兼演員就好了嘛

吳雨霏 人非草木 03吳雨霏 人非草木 02

 

他好早就po了

還在instagram猛like了好幾個posts 都是這張照片

注意。。重覆鍵是亮著的

聽了多少遍呢?

吳雨霏 - 今夜煙花燦爛

 

唉喲

七夕節 派一首分手歌

不如你們復合吧

 

不過

最好就不要讓那些該死的狗仔知道

 

今夜煙花燦爛 / 吳雨霏

作曲:吳雨霏.陳考威.Fergus Chow

填詞:藍奕邦

編曲:陳考威.Fergus Chow

監製:吳雨霏.陳考威.Fergus Chow

 

我和你 或者末路
可以就趁夜裡尚有燭光 跳多一隻舞
我和你 如此地步
都要就趁尚有殘餘力氣 來說句安好

太快嗎 一句道別 殘餘細碎火花
盡興嗎 假使終結 何不親多一下
消耗大家 至可認定 你我之間 放過最美煙花
拿情慾將彼此火化 才講再會吧

我和你 回歸陌路
可會就趁霧裡尚有街燈 伴我踏歸途
我和你 沒有明早
只怕是告別了才來後悔 從未夠膽乞討

太快嗎 一句道別 殘餘細碎火花
盡興嗎 假使終結 何不親多一下
消耗大家 至可認定 你我之間 放過最美煙花
拿情慾將彼此火化 才講再會吧

我努力過 已沒有心魔 願你都不枉過
來吧告別前 撲多一次猛火

要快將 一切幻滅 無人再放煙花
內疚嗎 即將終結 燃燒到盡好嗎
不要後悔 大家盡力 曾嘗試過
曾日夜在牽掛 難道就此歸灰燼嗎
來貪多一剎 哪管它 我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