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干宅女的 X 不憂不喜:怪談。七夕

農歷七月。星期六

快踏十二點的時候

突然電話震了一下

 

好像有點詭異

是一個N年沒有聊的朋友

打了個招呼

 

哎唷

大概就是要那個什么

啊 多多支持 幫我Like這張照片

之類的

 

聊了不到十句

就那些你最近在干嘛

這些很慣例的談話

 

他突然說:

我想和你約會

 

還有什么

我想我們可以坐下來聊天

進一步認識你

 

幸好我沒有告訴他

你去翻我部落格吧

 

哇娘

真的假的

突然睡意全消了

 

前幾天還在感嘆

自己就快“不約而同”的噩運

 

現在 我七夕真的有人約叻

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雖然真的會不會面 是兩回事

 

好在我們身處于不同的城市

哈 這樣不用真的約

也不用真的去煩惱怎樣拒絕了

 

發了個簡訊給我姐妹, Mag Mag

因為有點突如其來 有點詭異

 

然后我發現原來

他們來自同一間大學耶

發給她 說不定他們是認識的

 

后來。。

我們兩個就一直聊啊聊的

就是跟Mag Mag

我也就。。沒有什么理睬那個男的

 

兩個女生談愛情

嘻嘻 多甜蜜的一件事

但最我們來說是,好像不是這回事

 

她當天晚上就遇見了一個很討厭

自以為是情圣的臭小子

從她告訴我 我是這么看的

雖然她很確定 那個男的

并不對她有太多的興趣

 

我給她的“評語”是:

這樣的男人,不做朋友也罷

小心一點為好

 

而她回贈我的是:

這個男的 我在校園看過

我覺得他是一個怪卡

你不會喜歡他的

他肯定是desperate了

 

也對 可能他同時跟十個女生就copy n paste

同樣的話 就試試手氣嘛

 

或許也沒有這么糟

孩子你有這份心意

麻麻已經很開心了

約會就隨緣隨緣吧

姐陪你聊聊天就好

 

我和 Mag Mag

大概已經鍛煉成

高不可測的滅絕師妹

 

不過我功力大概會比她高一些

因為她不時有高人在旁幫忙撮合之類的

所以。。“脫光”的幾率比我高一點

 

看見林宥嘉牽著鄧妹妹的手,

我們樂得討論了好幾天

討論彭于晏應該和誰在一起

我一直堅持是余文樂

 

我們可以為身邊結婚的朋友高興

想為身邊的好朋友找另一半

雖然自己是泥菩薩

 

反而自己拍不拍拖 約不約會

也不會太過無法釋懷

 

陳奕迅不是有這首歌嗎

然后。。怎樣?

 

拍拖了 就一定比現在快樂嗎

公主王子住進城堡后

就永遠不用面對生活的瑣碎事嗎

 

我們會變得更強悍 更百毒不侵

就為了等 那個

讓我們突然變得小女人的神秘嘉賓

 

加油吧 兄弟

對我們就是以“兄弟”相稱的

名副其實的 女。漢。子

 

然后怎樣 / 陳奕迅

 

然后。。怎樣?

還是要祝有情人的 七夕快樂

沒有情人的 就自當透明吧 不要出街就沒事了

Ar Kai vs Xiao Ni

 

不過牛郎織女一年才見 那么一次面

也太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