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回憶像 X 沙漏?:2012之后。。

記憶是一項好奇怪的玩意

至少在我的身上是這樣

尤其是今年開始

 

2012年的那些事

那些記憶。我都很完整的保留著

反而 關于2013的同一日

我做了什么,記憶都是模模糊糊的

 

隨口講幾個

比較重要的節日吧

 

2012年農歷新年

我試驗了幾個辮子頭

來遮掩那面臨禿頭危機的額頭

竟然還有人說好看

surrounding plait x low ponytail

 

2013的農歷新年

我只記得我哪里都沒去

連到親戚家假裝報道也省去了

大年初一 連隱形眼鏡也懶得戴

身穿了一件over-sized的史努比T恤

在家里拖了一天的地

 

2012的生日

是一個星期五,下課卻很晚

在倫敦市的某間小宿舍里

我煮了一頓 不算健康 說不上好吃

而且分明全部都是微波食物嘛

卻讓我畢生難忘的生日晚餐

熱騰騰 暖呼呼

生日嘛 不帶罪惡感

P1140511

 

2013的生日

是一個星期六

好一個星期六 我睡了一天

吃飽了 繼續睡覺去

 

2012的夏天

努力挽回一段我自認為

如果努力經營,或許會開花結果的感情

那一局 我輸得一敗涂地

 

2013的夏天

我呆在家里看小孩

準備成為“不約而同”志

就是那個微博上所說的

不被異性約會而變成同性戀

 

2012的七夕

我轉發了這個

不是什么 怨天尤人

超喜歡這個陽光下的感覺的

 

而且寫真冊里 這一頁

阿凱的臉

還能隱約看見一些痘痘

好一個真實卻還是帥得不像話的阿凱

Ar Kai vs Xiao Ni

 

2013的七夕

就別說我好了,

上一段還交代得不夠清楚嗎

曉霓已經掉進《小時代》的世界

上流社會,珠光寶氣

和曉霓文藝范怎樣也扯不上關系

 

阿凱大概受刺激大了

搖身變成了滄桑的肌肉打手

不過從他依然善良的眼中

我感覺到,他還是有夢想的

(關于Eddie的一切,怎樣都是好的啦)

 

人家說

回憶像沙漏

隨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抓不著 也停不下來

 

但大概我的記憶還不壞

只是人生在2013年就

一直在走下坡

不是嗎

是嗎

 

。。。。

“人生已經如此艱難,

有些事就不用拆穿”

 

哎唷

我大概可以寫多十篇文

是用這句做結尾的

 

好一個

“人生已經如此艱難,

有些事就不用拆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