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23

2023/10/21: 季得

友人說要去四季城市

天氣已經轉涼了

有看到 Timbs 週年慶優惠

但價位還是蠻高的 沒下手

*

就我其實有一雙

疫情前只穿過 2 次

我們腳也差不多大小

要不拿去試試?

外套也有好幾件

一起拿去吧

*

後來友人拿了外套

鞋子沒拿

因為自己也有因疫情

從沒穿過的雪靴

*

既然我的鞋子拿出來

都擦乾淨了

就試穿一下

*

貓主子一直霸著鞋盒

奇怪了 我以前試過各種箱子

她從不感興趣

這還是第一次

*

週年慶當天

我也入手了 4 件他們的襯衫

真的超平價

*

有機棉質感不錯

而且搭回他們家的靴子

還有其他水桶帽

立馬有戶外感

其實就是 Little Dora

應該是 Dora 老母才是

*

話說回來

這好像是友人

第一次提前告知將去旅行

還發了機艙內的照片

*

以前都是看限動 

或著幾個月後才知道

我還因此而介意

也太幼稚了吧

*

話說回來

我什麼時候

才用得上靴子外套呢

下個月有一趟行程

會在神山腳下住一晚

但不會想為了一晚帶上靴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