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22

2022/06/23: 剛好

前陣子

朋友給發了一張

樂高迷你版紅色 Vespa

問我知不知道有這個

*

我:知道

但沒有買因為迷你版

對我們家孩子沒挑戰

*

她:

其實我買給你了

*

哈哈

原來是要試探我有沒有啊

*

我:

我也剛好買了一個小禮物給妳

等下我去開箱

*

是 Vans 海綿寶寶襪子組

*

我:

你看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色調

剛好是相反的

*

主色黃色 + 粉紅邊

主色粉紅 + 黃色邊

*

她:

天啊 

我們都長不大

*

*此處刷一排愛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